海盐。

给我安利点什么吧(恳求)

【all金】【聊天体】安莉洁的占卜很准啊

床位表:


1.格瑞      3.安迷修


2.金        4.嘉德罗斯


——我是过道——


5.神近耀     7.卡米尔


6.紫堂幻     8.雷狮


(单数是上铺双数是下铺)


『金为宿舍长』



『凹凸大学快乐唠嗑群』


【重度姐控】妈的我想谈恋爱。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是什么让你如此饥渴。

【重度姐控】已经大学了。我决定了。我一定要谈恋爱。

【甜品赛高】什么类型的?

【重度姐控】可能我要求有点高。我喜欢那种人妻属性的女孩子。会做饭的。做事认真但是也很有趣的。比较聪明的。会关心人的。我对这种女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

【甜品赛高】……我觉得我可以。我觉得我很人妻。

【重度姐控】。女孩子。要女孩子。

【重度姐控】其实我想要姐姐那样的女孩子。

【会有马的】王子殿下,非要女孩子吗……??

【重度姐控】当然了。男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很奇怪啊。

【这是本王的天下】哈??渣渣你不是gay吗??

【重度姐控】?不是啊,我是直的。

【重度姐控】难道我不是直的吗???

【重度姐控】紫堂不在吧?@加油呀小斯巴达

【格瑞】他不在。他在图书馆看书。

【重度姐控】啊那我就没有什么怕的了。

【重度姐控】说实话……在看到紫堂的时候,我一眼认定了。我明白,这个可爱的女孩终将会变成我的伴侣,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重度姐控】直到紫堂走进了男生宿舍以及无比自然地坐在了6号床位上我才知道那是个男孩子???

【重度姐控】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还没有开始就这样结束了(   :∇:)我太难了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噗哈哈哈哈哈xswl

【9是幸运数字】        

【重度姐控】哦,好的。

【这是本王的天下】卧槽他说啥了??

【白马王子是我的】唔哦哦白马王子想谈恋爱?!对于胸围有什么要求吗?!

【重度姐控】胸,胸围什么的……都都都没关系的!!

【白马王子是我的】那考虑一下我如何?!

【老姐我求你闭嘴】不解释,看我名字。

【白马王子是我的】衰仔你是不是想死???

【重度姐控】……希望可以温柔一点。

【柠檬】神说,金会在这个学期找到喜欢的人。

【重度姐控】嗯

【重度姐控】嗯?

【重度姐控】嗯?!

【重度姐控】是吗?!男孩子女孩子?!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穷的富的?!好看的不好看的?!

贫乳还是巨乳?!长发的短发的?!脾气好的还是脾气不好的?!会不会做饭?!

【格瑞】……

【9是幸运数字】………

【这是本王的天下】……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

【甜品赛高】……

【会有马的】……

【我从不骗人】……

【我要吃肉】……

【老姐我求你闭嘴】……

【白马王子是我的】……

【柠檬】……?

【星月魔女】……

【星月魔女】金,一个可以让全班的人都发省略号的男人。

【重度姐控】咳抱歉失态了。只是这个学期就可以找到喜欢的女孩子有点激动。

【柠檬】神……没有说是不是女孩子……

【重度姐控】……

【重度姐控】?!

【重度姐控】这是什么意思?!

【星月魔女】……字面意思。

【重度姐控】……

【加油呀小斯巴达】……振作点,金。

【重度姐控】我不活了。我要去买醉。再见。

【不许动小裁判球】金你说你要去干什么??

【重度姐控】就学校附近的那家酒吧。再见。

【重度姐控】卧槽丹尼尔老师???

【不许动小裁判球】现在,来我的办公室。立刻,马上。

【重度姐控】……

【重度姐控】老师,你好好想一想。我现在出去可能会遇上我的朵蜜天女。

【重度姐控】呸,可能会遇到我的真命天女。

【不许动小裁判球】不管你遇到的是朵蜜天女还是真命天女或者是巴啦啦小魔仙,现在,赶紧来我的办公室。

【重度姐控】我日。

【重度姐控】各位再见。




『凹凸大学快乐唠嗑群』

(晚上 23:54)

【格瑞】金还没有回来。

【加油呀小斯巴达】看来丹尼尔老师有很多事要和金谈呢……




『凹凸大学快乐唠嗑群』

(早上 9:00)

【重度姐控】@柠檬,安莉洁同学的占卜很准呢!!

【柠檬】诶……是吗?谢谢……

【格瑞】……金,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重度姐控】……啊。

【重度姐控】我和丹尼尔老师在一起了。

【格瑞】……

【9是幸运数字】………

【这是本王的天下】……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

【甜品赛高】……

【会有马的】……

【我从不骗人】……

【我要吃肉】……

【老姐我求你闭嘴】……

【白马王子是我的】……

【柠檬】……

【星月魔女】……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卧槽等等不对啊,丹尼尔符合你的标准吗??

【重度姐控】完全符合呀。人妻属性,会做饭,做事认真但是聊天的时候也很有趣,聪明,会关心人。和我理想中的恋人一模一样!!

【甜品赛高】……金不是说,想要女孩子吗??

【重度姐控】嗯?我说过吗?

【重度姐控】那我可能是双性恋吧。

【不许动小裁判球】所以各位不要打金的主意了。他现在名花有主了。(微笑)金今天放学我们去吃饭吧?

【重度姐控】好的!没问题!如果今天晚上宿管开会的话,耀帮我参加一下好了!各位再见!

【甜品赛高】……

【会有马的】……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我日你妈。

【会有马的】……文明一点。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这还不够文明吗?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好吧。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我日您妈。


————END.————


评论(39)

热度(311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