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

给我安利点什么吧(恳求)

凹凸325宿舍很快乐

床位表:

1.格瑞      3.安迷修

2.金        4.嘉德罗斯

——我是过道——

5.神近耀     7.卡米尔

6.紫堂幻     8.雷狮

(单数是上铺双数是下铺)

『金为宿舍长』


『325快乐天下』

【重度姐控】问一下各位,给女孩子买礼物要买什么?

【重度姐控】等等谁给我改的群名片???

“……”安迷修探出头,看了看金的空床铺。宿舍里各位都在看手机,安静地诡异。



【会有马的】……王子殿下是要送谁礼物吗?

【甜点赛高】金,你在哪。

【重度姐控】对啊,我要送别人礼物!!

【重度姐控】我在和紫堂,凯莉,安莉洁一起逛礼品店!(图片. JPG.)

【重度姐控】我今晚不回来了:D

【格瑞】……金,今晚宿舍长开会。



宿舍里,几人对视了一眼。


【重度姐控】?!是吗?!那耀帮我开一下会吧!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他死了。

【重度姐控】???

【重度姐控】那格瑞?

【这是本王的天下】他忙着喝特○苏。

【重度姐控】……那卡卡?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他不在ᐕ)⁾⁾

【甜品赛高】大哥你的颜文字使你的人设崩塌了。

【重度姐控】……

【重度姐控】那算了,直接和宿管说我死外边了吧。

【格瑞】那你第二天回来的时候老师问你“你不是死了么”的时候你怎么回答。

【重度姐控】老子有复活甲。



“……啊,”卡米尔突然出声,“金更新了状态。发了一个女孩子的照片。”

全员立刻点开。

“明天早上!!明天早上我就能看到她了哇!!”

配图【一个大波浪金发美女图片.JPG.】

雷狮:“……渣女大波浪?”

“为什么我看不到?”格瑞看着手机。

“可能是金把你屏蔽了吧。”卡米尔把自己的围巾往上拉了拉,“上个星期我和他约会的时候,他和我说,他会屏蔽一个叫做『长辈』的分组。”

“噗哈哈哈!”嘉德罗斯一下子大笑起来,用着挑衅的眼神看着格瑞的床板(因为看不到格瑞的人),“想不到在渣渣眼里你已经是长辈了……哈哈……卧槽不对那个姓卡的虫子你上个星期和渣渣约会了???”

“嗯。”卡米尔继续把围巾往上拉了拉,“金还喂了我蛋糕。”仿佛炫耀一般地让大家看屏保,“看,这是金脸上粘上草莓蛋糕的样子。”

“……”

【重度姐控】@9是幸运数字,耀,你活着吗??

【9是幸运数字】                

【重度姐控】哦,那就好!

【9是幸运数字】                    

【重度姐控】谢谢耀!!

【9是幸运数字】        

【重度姐控】那这个星期耀来我家玩吧!!

【9是幸运数字】

【这是本王的天下】我靠渣渣你是怎么看懂这个傻逼在说什么的??

【重度姐控】?!嘉德罗斯不许这么说耀!

【重度姐控】?你们看不懂吗?耀说的很直白啊,他说他在,他去帮我开会,然后我邀请他这个星期六来我家玩,耀说好吧。

【会有马的】……这是什么读心术吗?王子殿下真厉害啊!!

【格瑞】……金,你是不是屏蔽了我。

【重度姐控】哈哈哈就这样我要继续选礼物了既然各位不能提供建议那再见吧!!

“咔。”

众人立刻望向门口。

进来的是紫堂幻。他看见大家都直勾勾地盯着他,吓得一个哆嗦。然后,颤颤巍巍地尬笑着,“那个……今天月色不错啊。”

“是啊,适合刺猹。”雷狮冷冷的回了一句,继续直勾勾地盯着紫堂幻。

“金呢?”格瑞突然问。

“啊……”紫堂幻这才想起什么,扶了一下眼镜,“我们本来在选礼品,然后,走过来一个紫色长发红色眼睛的女生……然后,金就让我们回去。”

“紫色头发……红色眼睛?”格瑞陷入沉思。

“照片上明明是金色头发的。”卡米尔看着手机。

另一边。

“为什么要戴假发戴美瞳啊?”金看着酒店里正在摘美瞳的女生,好奇地问。

“刚参加完一个聚会,没来得及卸妆。”女生答。

“……”安迷修突然猛的把自己床上的独角兽布娃娃扔下去,又走下去捡起来。

“那个,没关系的。”紫堂幻以为他们怕金遇上危险,赶紧说,“他们今晚打算住宾馆……”

“哦?”嘉德罗斯一下子抬起头,咬牙切齿地冷笑着,“住·宾·馆?”

然后,全宿舍的人齐刷刷地看向紫堂幻。

紫堂幻:“……”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提起的。

求求你了金你快点回来救救你的舍友吧!!

酒店里。

“好啦。我回我的房间啦。话说姐姐早回来,害得我连礼物都没买。”金站起身来,对着秋,满脸笑意,却又鼓起脸,“说好明天早上回来的。”

“我就是想回来看你嘛。”秋笑盈盈地看着金,“不用买礼物,多见外啊。回去睡吧。”

在金转身走出房的一瞬间,秋笑了起来。

“啊哈哈哈哈……”秋看了一眼旁边的假发美瞳 笑得很猖狂,“故意戴美瞳假发让那群窥探我弟弟的小崽子以为我就是我弟的女朋友哈哈哈!!我太TM棒了!!你们这帮兔崽子别想着上我弟弟了!!”

“呼……”陪秋逛了12次商场的金靠着房门坐下,叹了口气,“好累啊……女人逛街都这样嘛……”

【重度姐控】各位再见,我要睡觉了!!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小鬼,那个女人的腰细吗。

【重度姐控】你们怎么知道她来了的?

【重度姐控】哦哦紫堂应该已经告诉你们了。

【重度姐控】啊她腰很细的。皮肤也很白嫩软滑。

【会有马的】……她的腰好捏吗,王子殿下。

【重度姐控】??挺……挺好捏的。

【格瑞】……她有什么不明显的特征吗。

【重度姐控】问这个干什么??

【格瑞】你说就好了。

【重度姐控】嗯……她大腿上有一颗小黑痣?

【重度姐控】啊……话说真是累死我了。

【这是本王的天下】这才10点啊。这么快就不行了?精力不足啊渣渣。我还以为你能坚持到半夜不睡。

【重度姐控】?!

【重度姐控】你试一下啊!?12次啊!!12次!!我都累成这样了她居然还不满足!!女人都这么精力充沛吗?

【格瑞】……

【这是本王的天下】……

【甜品赛高】……

【会有马的】……

【可能有船的海盗团长】……


宿舍里,雷狮颤抖着放下手机。

安静地可怕。

“你们……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雷狮表情凝重地问。

“嗯。”各位脸色苍白,点了点头。

第二天。

让秋先了回家,金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宿舍。

一推开门,其他七人就站在门口。

金:“……哈喽?”

“我们需要解释。”七人异口同声地说。

金:“……”解释啥啊??

评论(46)

热度(252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