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

给我安利点什么吧(恳求)

【all金】【耀金】金和神近耀的那些事

1.

“你别过去。”


格瑞满身杀气地,把自己不省心的发小挡在身后。


面前的蓝发少年的一大半脸都被遮住,露出来的蓝色眼睛紧紧的盯着金发少年。


“……耀!!”沉默了三秒,金猛的飞扑上去,把少年扑倒在地。金色的小脑袋蹭着蓝发少年,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我想死你了!!!”


赶来的众人,看到了一脸呆滞地站在那里的格瑞,和格瑞对面亲亲热热的两人,也呆住了。


……这是什么,原配变小三?


2.


“……意思是,”在坐在蓝发少年腿上的金发少年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以后,在一群收不回下巴的人里,紫堂幻心情复杂地使劲合上了自己的下巴,把刚刚金说的话又复述了一遍,“这是大赛NO.9,同时也是你的发小神近耀。你们的关系很好,是吗?”好到订了娃娃亲。紫堂幻没有把后面这句话也复述出来。


“为什么我不知道?”格瑞收起下巴,挽回自己的酷哥人设,一脸凝重地问金。


“你当然不知道啊。”金正在一口一口地吃蛋糕,听到这句话,望向格瑞,“在你来之前我就和他……”可能是格瑞的眼神有些吓人,金赶紧闭上了嘴。


“……”神近耀突然动了一下,金立刻跳了下来,直视着神近耀。


“怎么了,耀?”

“……”

“哦对……我还没有介绍他们……这个是嘉德罗斯,那个是格瑞,那个是紫堂幻,那个是凯莉……”

“……”

“啊?真的吗?耀真幽默啊!”

“……”

“那我们走吧!”

“……”

“是……是吗?对不起啊耀……”

“……”


“是我他妈聋了还是小鬼和他有心灵感应。”雷狮一脸冷漠,“他明明一个屁都没有放,一句话也没有说。”


“我一直都以为你是幼驯染。”凯莉一下把嘴里的棒棒糖嚼碎,憋着笑看向身边全是黑气的格瑞,“结果你是天降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格瑞你都把这句话写脸上了。”


“格瑞不知道是很正常的。”金正在把玩神近耀的头发,“在格瑞来之前,我们关系就很好了。格瑞来登格鲁星之后,在格瑞玩那把剑的时候,我就会去找耀玩。”


“……”神近耀突然轻轻的拍了一下金的帽子。金想到了什么,噘着嘴把帽子拿下来。


神近耀拿过帽子,不知道从哪拿出一只马克笔,刷的一声,把帽子上的“7”改嗤了“9”。


众人:“……这傻逼在干什么?”


3.

“耀对于9有一种可怕的执念。”金拿回帽子,看着神近耀心满意足的眼神,悄悄地笑了起来。


4.

“啧……那看这个状况,也就是说,当你和那个傻逼定了娃娃亲的时候格瑞还不知道在哪飘着呢?”雷狮觉得头疼。


在看到对方肯定的眼神以后更头疼了。


5.

两人其乐融融地去逛gai了。


6.

几人决定跟上去,去瞧一瞧他们是怎么买东西的。


7.

“耀,喜欢这个嘛?”

“……”

“诶,那这个呢?”

“……”

“那太好了,我们就买这个吧!”

“……”

“没事的,只要耀喜欢我就喜欢。”

“……”

“哈,不用和我说谢谢啦!太见外了!”

“……”

“我也是!最喜欢耀了!”


“……他们怕不是有病病。”凯莉一口咬碎了嘴里甜橙味的棒棒糖,一脸震惊,“是我聋聋了吗。”


“……”紫堂幻默默地看了一眼身边冒着黑气的格瑞,往凯莉那里移了移。


“让我猜猜你在想什么。”帕洛斯摸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向格瑞,“为什么金说最喜欢他了明明金都没有和我说过最喜欢我了神近耀为什么我不知道他该死的我居然来晚了早知道就不让金看到神近耀为什么我今天早上会答应和金一起散步呢天哪早知道我就不让他去散步了妈的为什么金不给他发朋友卡快点啊发啊你那么多朋友卡赶紧给他发啊平时给我们一天发三百张朋友卡为什么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还是没有给神近耀发朋友卡……”


“闭嘴。”格瑞冒着黑气,瞪向帕洛斯。


“……神说,帕洛斯说中了……格瑞……恼羞成怒。”安莉洁用食指戳着脸,淡定地说。


“……”


“喂你冷静一点。我已经看到烈斩那耀眼的绿光了。”


8.

“我们去做任务吧金!!”被格瑞的死亡眼神威胁着,紫堂幻哭丧着脸,上来哆哆嗦嗦地打断了亲亲热热的两人。


“好呀!”金抬起腿刚准备走,神近耀突然拉住了他。金回过头看着神近耀,沉默了三秒,又看向紫堂幻,眼睛亮晶晶地问:“可以把耀带上吗?”


够了啊金!!你没有看到格瑞都快把烈斩捏断了吗?!

紫堂幻欲哭无泪。


9.


“呐,耀。”


躺在草地上,后脑勺是神近耀的胳膊。金舒服地枕着神近耀的胳膊,眯着眼睛,突然说。


“我们私奔吧。”


10.

这句话硬生生地把后面偷听的金的后宫团给吓得吐出血来。


11.

更致命的是,大赛排行榜第九,神近耀,被怀疑是哑巴的神近耀,这次居然开口说了一句:“好。”


12.

紫堂幻发誓,他那时候听到了现场无数心破碎的声音。


当然,也包括他自己的。


13.

当然,两人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14.

最后,丹尼尔知道了这件事。


15.

至于他是如何微笑着威逼利诱两人不要谈恋爱,就是后话了。


16.

金很委屈,但是金不说。


————END.————


评论(23)

热度(123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